九元航空开通广州往返吐鲁番新航线
2022-06-10 22:15:06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成小珍 通讯员 黄雁) 6月10日起,九元航空正式开通广州往返吐鲁番(经停西安)新航线。据悉,这是以差异化服务为特色、广州往返吐鲁番的定期正班航班,其中,广州至吐鲁番的“高端经济舱”机票最低仅需1249元(不含税)。


九元航空正式开通广州往返吐鲁番(经停西安)新航线。通讯员供图


广州往返吐鲁番(经停西安)新航线每周逢一三五七运行,往返各一班。去程航班AQ1281,06:15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起飞,13:40抵达吐鲁番交河机场,去程机票全网定价939元(不含税)起;回程航班AQ1282,17:40从吐鲁番起飞,次日01:40抵达广州,回程机票全网定价609元起(不含税)。其中,广州至吐鲁番的“高端经济舱”机票最低仅需1249元(不含税)。

据介绍,广州往返吐鲁番新航线开售情况异常火爆,首航航班在3日内售罄。九元航空建议,有出行计划的广大旅客提前做好订票安排。此外,6月10日~12日,“九元航空”微信服务号每晚9时连续投放特价促销机票,吐鲁番至广州的单程机票最低仅需299元(不含税)起。


九元航空正式开通广州往返吐鲁番(经停西安)新航线。通讯员供图


据了解,九元航空以广州为主运营基地,充分发挥低成本航空的优势及特点,构建打造以广州为中心的5小时飞行圈。截至目前,机队规模达23架,已累计开通210余条国际国内优质航线。

航班时刻

广州-吐鲁番(经停西安)航线,每周逢一三五七,往返各一班。

具体时刻为:

AQ1281,06:15广州起飞,13:40抵达吐鲁番;

AQ1282,17:40吐鲁番起飞,次日01:40抵达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