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龙归街举行创新发展分享会
2022-06-10 21:45:47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喻先晶 通讯员 周泳然 尹嘉儿)6月8日,广州市白云区龙归街创新发展分享会在龙归企业服务中心举行。此次分享会意在帮企业家搭建相互沟通的平台,进行经验交流、资源共享,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本次分享会以“贯彻‘双碳’方针,推进新能源汽车普及使用和发展”为主题,广东枫兴汽车销售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鑫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永兴分公司、广州兴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代表依次上台,围绕对“双碳”政策的理解、企业自身的管理理念、新能源汽车主打产品等内容,分享经验、交流体会,探讨“双碳”方针下,企业如何主动适应能源结构调整的时代需要,推动自身高质量发展。

分享会现场。  通讯员 供图

“本次分享会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收获颇丰。” 广东枫兴汽车销售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小廷说。目前,该企业正在调整企业销售发展战略,大力引进新能源企业品牌。

分享会结束后,龙归街商会还组织开展龙归特色风景巡游活动,组织企业代表到龙归街辖内的孖祠堂、南莲湾、北村、夏良水稻公园、六片山、新兴农庄等地参观,实地了解龙归街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乡村发展新面貌。

据悉,龙归街位于白云区几何中心,街道现有商事主体约1.45万户,辖区内企业以第二、第三产业为主,经营类型主要以化妆品生产、医疗器械生产、汽配为主。龙归街商会成立以来,秉承“凝心聚力,打造企业互助服务平台”的宗旨,通过每月举行商会会员主题分享会等形式,凝聚“龙商荟”力量,助力龙归高质量发展。

龙归街商会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开展类似分享会,遴选优秀企业代表分享成功经验,增加企业之间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