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 | 面对面答疑解惑 人社开展纾困政策宣讲
2022-06-09 21:49:14

信息时报讯(记者 张玉琴 通讯员 刘思铭)6月9日下午,越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越秀区工商业联合会在越秀区国际人才中心共同举办人社纾困政策宣讲暨建立沟通协作机制签约仪式活动。

越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越秀区工商业联合会双方首先就《关于建立沟通协作机制的工作意见》进行签约。随后,越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与区工商联、各行业商会组织建立暖企惠企长效机制,通过岗位培训对接、劳动用工指导、人才培养引进等举措,全面落实上级有关稳岗位、提技能、防失业等系列政策。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人社纾困政策“面对面”宣讲,对社保、人才、劳动关系等方面的纾困政策措施进行答疑解惑。不少企业负责人表示,这种面对面宣讲的活动将企业关心的政策都讲明白了。

越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张雅丽表示:“接下来,我们将通过送政策、送资金、送服务,推动各项政策补贴免跑即领、免申即享、免证即办,助推企业共渡难关、齐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