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区召开优待证申领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2-06-09 21:52:16

信息时报讯(记者 佘铄嘉 通讯员 吴丽丽)为加快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稳妥有序推进优待证申领工作,6月9日,越秀区召开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工作动员部署会。

优待证是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享受优待的凭证,是彰显荣誉的载体,持证人可以凭优待证依法享受政府明确的相关优待服务和社会各界主动提供的优待服务。越秀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做好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是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是检验全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尺,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这一目标,强化担当,压实责任,确保实现 “快”和“稳”的协调统一。

下一步,越秀区相关部门将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强化业务培训,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提高工作效率,并对年龄超过80周岁、身患重病、无自理能力、长期卧床等行动不便的群体提供上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