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微保携手脱口秀综艺 带您体验“微信服务里的保险帮手”
2022-06-09 22:29:11

2022年,腾讯微保开启全新品牌升级,以“微信服务里的保险帮手”的新定位亮相综艺节目《怎么办!脱口秀专场》,联合脱口秀演员们帮助更多观众提升对保险的认知,了解适合自身的保险配置。6月7日,作为节目赞助商之一的腾讯官方保险代理平台“腾讯微保”宣布,邀请节目脱口秀演员呼兰体验“腾讯微保保险帮手服务”。

腾讯微保方面表示,在十期节目中,脱口秀演员们将深入不同的行业领域深度体验并进行当期主题的脱口秀创作,腾讯微保协同“保险帮手服务”体验者们挖掘不同行业场景中的需求痛点,紧扣消费者实际需求,形成内容共建。 

据了解,依托微信平台生态,用户可以打开微信-服务界面,轻松找到“保险服务”入口。当用户来到微保小程序后,在“保险大全”“保险方案”“社保查询”“风险测评”“疾病投保”和“我家保单”等工具的指引下可以快速地了解保险知识,决策符合自身情况的投保需求,平台为用户打造更便捷、更高效、更智能的线上保险体验。

产品供给上,腾讯微保携手头部保险公司,为用户定制健康险、财产险、意外险、车险、寿险、养老险等普惠刚需型产品,通过细分人群,让用户根据自身和家庭需要选择合适的保障方案。

为消除用户对理赔的后顾之忧,腾讯微保还推出了在线理赔和管家服务等功能,提升理赔效率和服务质量。其中,“微保管家”贯穿投保到理赔的全流程,为用户提供“专业化、不骚扰、零推销”的一站式服务,在线1V1服务已累计超260万人,满意度高达98%。

(专题|撰文 马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