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生态环境保护知识竞赛 千企竞答共建绿色低碳湾区
2022-06-09 21:53:20

信息时报讯(记者 钟依琼 )近日,由广州市生态环保局南沙分局指导,南沙区黄阁镇人民政府主办的“汇千企智慧力量 建绿色低碳湾区”2022年南沙区“九江银行杯”生态环境保护知识竞赛决赛在南沙青少年宫圆满落幕。据悉,大赛自5月份启动以来,吸引了上千家企业关注。通过线上海选,18支队伍入围复赛,最终有6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广州市奇宁化工有限公司代表队脱颖而出,以优异成绩夺冠。

本次大赛围绕健康、自然、生活、工业与生态环境保护之间的关系,通过知识竞答的形式,让更多企业参与其中对话交流。黄阁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以赛促学,以学促行,逐步形成政府、企业和社会多元主体参与及多方互动的生态环境治理模式,让各界力量充分吸收和运用本次活动的成果,加强环境污染治理实践经验共享,携手应对环境污染、气候变化等严峻挑战,为建设清洁美丽南沙、生态湾区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