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奋斗的路上,华润怡宝为高考助力!
2022-06-08 20:24:13

多年来,华润怡宝坚持开展高考送水公益活动,为考生、家长、工作人员等派赠怡宝饮用水,在炎炎夏日给大家送去清凉,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今年华润怡宝以“你我执笔,挥写青春”为主题,在全国主要城市开展高考送水公益活动。在89个城市、249个考点的考场外,怡宝为考生和相关工作人员消暑降温提供贴心服务。

多个考场外,一排排“怡宝绿”为考生加油打气!一瓶瓶纯净水所凝聚的,不仅仅是炎炎夏日里的一丝清凉,更是怡宝对高考学子的关爱。

6月7日至9日高考期间,华润怡宝高考送水公益活动以在线下考点附近免费派赠饮用水的形式进行。考生、陪同家长以及服务在高考第一线的交警、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等均能免费领取怡宝水。

现场,怡宝还为考生们准备了高考祝福签,每位考生领取怡宝水的同时都可以收到怡宝的暖心祝福。

华润怡宝作为我国包装饮用水行业知名品牌,30余年来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真诚服务。同时,怡宝作为中国国家队/TEAM CHINA合作伙伴,是国家队运动员的选择,也致力于成为广大消费者的选择。“水公益”是怡宝一直坚持做的事,怡宝希望能时刻陪伴你的每一场人生“考试”。

“你我执笔,挥写青春。”2022年高考季,华润怡宝继续为考生加油助力!祝愿各位考生金榜题名!

(专题 |撰文 陈冰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