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怦然心动20岁》第二季上线,金晨分享爱情观
2022-06-08 23:52:30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青春旅行社交真人秀《怦然心动20岁》第二季6月8日在优酷首播。首期节目中,七位性格迥异的少男少女齐聚珠海,共同开启一场充满未知的毕业旅行。主持人大左和嘉宾金晨、李希侃、苏晓彤、萧敬腾以及飞行嘉宾杨迪、黄菡,与观众共同见证了少年们的美好初遇。


金晨。节目供图


《怦然心动20岁》汇集性格迥异、背景不同的20岁毕业生,共同开启一场旅行。本季登场的七位少年分别是学霸夏英歌、元气女孩吴抒洋、甜美少女曾晨晨、气氛担当王子凡、说唱歌手蔡林新,以及内敛含蓄的双胞胎李志鹏和李志豪。首期播毕,少年们从陌生到熟悉,展现出来的真诚勇敢、羞涩悸动,让人感慨青春的美好,也让大家对“00后有了更深的认识。

在观察室中,嘉宾们除了关注少年们的感情走向,也在剖析他们的选择动机,并分享自己的故事。李志鹏刚出场,金晨便露出惊讶的表情,自曝他与自己第一个喜欢的男孩长得颇像。在听闻学霸夏英歌在交往中属于“风险厌恶者”时,金晨也积极分享对爱情的态度,这也引发了大家对于“你是风险厌恶者还是风险爱好者”话题的讨论。看了节目,不少网友也回忆起自己的感情经历,输出自己的爱情观点。

 两位飞行嘉宾的到来亦让演播厅热闹非凡。杨迪不改幽默本色,多次就少年们的行为做出趣评。黄菡谈及当代年轻女孩的职业理想,对节目中拥有独特个性和不同梦想的少年们赞不绝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