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开启2022铂伦斯全球设计奖,同步发布高定品牌miform
2022-06-07 21:17:37

随着行业对设计关注度的显著提升,设计正扮演着前所未有的重要角色,设计师正在创造更大的价值。对于以设计为驱动力的家居行业,如何满足消费者日益扩增的品质需求,创造更具美学价值与实用价值的美好生活方式?6月6日,“致敬时代美学创造者”——铂伦斯全球设计奖启动礼暨FORMER(中国)品牌发布会在广州举行,2022年铂伦斯全球设计奖以全新面貌升级归来。

图片1.png
活动现场。企业供图

2022铂伦斯全球设计奖正式启动

据悉,本届铂伦斯全球设计奖以“致敬时代美学创造者”为主题,致力于寻找全球美好生活创造者,让优秀的设计作品被更多消费者看见,走进千家万户。欧派集团总裁助理周宇表示:“新世代对美好生活、设计企业、产品企业以及整个产业链都有更高层面的追求,这也让设计成为面向未来的核心竞争力。欧派汇聚全球前沿的设计力量,再次发起‘铂伦斯全球设计奖’,让设计力量与家居行业互联互通、共赢共创,为消费者带来更美好的人居体验。”

欧派集团总裁助理周宇。企业供图

当日,大赛报名通道同步正式开通,大赛将在6~9月全球征集设计作品;10~11月进行百强/十强在线评选、大咖评委在线评审;12月总决赛评审团评分决出“全球时代美学创造者”前三名及其他大奖,本次赛事获奖设计师也将有机会受邀成为欧派产品研发合作设计师。

2022铂伦斯全球设计奖正式启动。企业供图

miform进入中国高定家居市场

在本次发布会上,除了宣布2022铂伦斯全球设计奖开启以外,欧派家居也发布了高定家居品牌miform。基于对国内日益增长的高端需求洞察,今年5月,欧派家居全资收购意大利高端家居品牌FORMER,角逐高定市场。FORMER成立于1967 年,是一个拥有50 多年历史的意大利高端家具品牌。miform品牌以“米兰艺术家”为品牌核心理念,传承FORMER百年经典设计哲学,为消费者打造前沿高端的家居设计。

欧派家居发布高定家居品牌miform。企业供图

miform总经理张劲松介绍,miform将致力于为精英用户提供高端国际化整体家居解决方案,以全案设计为核心,通过一站式选材、一揽子服务,让客户尽享雅奢格调生活。

miform总经理张劲松。企业供图

(专题 | 撰文 王颖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