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工坊品牌战略升级暨新陈酿系列发布会“云端”出圈
2022-06-07 19:47:37

近日,厚工坊迎来了“2022年厚工坊品牌战略升级暨新陈酿系列发布会”,本次发布会厚工坊采用“元宇宙形式,突破时空与地域,打造了一场线上的国潮文化风视觉盛宴,同时,发布会还发布酱酒界首位数字品鉴官——“厚今朝”。


数字品鉴官“厚今朝”。受访者供图


五叶神集团副总裁、厚工坊酒业总经理卢彤表示,未来5年,全国酱酒产能将突破80万千升,酱酒的销售收入将突破3000亿元,行业利润将突破1500亿元。在如此潜力巨大的市场中,历经十年发展的厚工坊以3000吨产能体量跻身茅台镇前5.17%的千吨级产能企业之中。同时,厚工坊也见证了酱酒在白酒市场占有率从低于10%上升到2021年的31.5%。

五叶神集团副总裁、厚工坊酒业总经理卢彤。受访者供图


厚工坊结合市场趋势和用户需求,发起了产品的二次升级。据了解,第二代“陈酿系列”在外观、配方、口感、防伪等方面都做了跨越式的升级:在配方调和上,大幅提高了高年份老酒的比例;口感上,绵柔纯净,没有多余的杂味,入口即是纯粹的酱香,高年份老酒比例的增加,也为新陈酿带来更陈的体验;造型设计上,小小酒瓶尽显大国底蕴。

第二代“陈酿系列”。受访者供图


厚工坊方面表示未来将致力于四件事。首先,提高产能,未来五年设立10000吨的产能目标。第二,实力做响品牌。选用标准苛刻的酿酒原料,与主流媒体展开深度合作,全力打造“大国厚工出好酒”的品牌形象。第三,加强研发。通过把下限提到上限的高度,提升工艺级标准;创造持续打破上限的引擎,创造专家级标准;通过专业与热爱的隔空较量,给到消费者标准。第四,打造产品。持续通过对古法酿造的坚持和对工艺标准的创新,输出符合市场期待的产品。

此外,发布会上,厚工坊还联动渠道与营销界的重要合作伙伴华润、中国广告协会、分众传媒达成合作签约,品牌蓝图再提速。华润网络董事长张沈文表示:“厚工坊是一个注重品质的品牌,华润通平台上有着丰富优质的会员资源,希望双方能够通过此次合作共同创造新的用户价值。”

(专题|撰文 陈冰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