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能纽迪希亚营养品牌敢迈上新
2022-06-07 19:42:22

近日,达能纽迪希亚旗下营养品牌——敢迈TM营养食品系列全线产品正式上线天猫和抖音官方旗舰店。

敢迈TM营养食品系列。受访者供图

据悉,敢迈TM品牌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了敢迈TM早安益生菌膳纤冲饮、敢迈TM多元蛋白清饮和敢迈TM营养晚安饮。这三款产品根据消费者每日不同时段的行为习惯,从早中晚等时段身体的营养需求入手,提供“按需分时”的科学营养配方,从“自护力”“行动力”“脑力”等多个维度,将营养补充融入消费者的日常生活。

达能方面表示, 敢迈TM系列全线产品的上市,将有助于达能纽迪希亚在中国市场进一步打造全生命期健康产品体系,以科学营养护航中国消费者的全生命期营养健康。

 未来公司将凭借在营养健康产业多年积累的雄厚资源与丰富经验,结合对中国市场的健康及消费洞察,推出更多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的先进产品,更好地满足中国市场不断升级的多层次健康需求。

(专题|撰文陈冰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