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队主帅李章洙:以冠军为目标
2022-06-03 19:27:16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中超联赛今日揭幕,身在梅州赛区的深圳队本周六首轮迎战“升班马成都蓉城队。这是韩籍教练李章洙重返中超执教的首战。赛前他表示,会以冠军为目标,密集赛程将是一大挑战。

李章洙可谓是中国足球的“老熟人”,此前曾执教过北京国安、成都天诚、长春亚泰等多支中超、中甲球队,自2017年卸任长春亚泰主帅职务后,今年上任成为深圳队主帅。

“今年联赛赛程很密集,一周两场,这对球队是一个挑战,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相信会有好的结果。”李章洙说。对于赛季目标,李章洙直言,作为教练的他会以冠军为目标,根据实际情况争取最好的成绩。

首轮对手是中超“升班马成都蓉城队,这场被誉为“遭遇战”的对决,李章洙表示会研究对手去年的比赛录像,“对于对手不太了解,也没看对方热身赛的情况,只能研究对手去年的比赛录像,第一场比赛主要还是做好自己吧。”

深圳队队长郜林同时出席了赛前发布会,他表示在联赛准备期,球队做足充分的准备,队里也加入不少优秀的年轻球员,对今年的联赛充满信心。对于与李章洙再续“师徒情”,郜林直言,“这么多年我们有很好的联系,之前和李指导一起取得了很多荣誉,参加了一些重要比赛,我非常有信心和李指导一起在深圳队取得更好的成绩和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