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主题营地解锁夏日新玩法
2022-06-03 20:33:57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叶佳茵) 初夏已至,长隆推出3大主题营地,涵括“自然共读”、海岛风情街、听海奇趣营等玩法 。

游客参加亲子互动活动。受访者供图

这个初夏,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全新推出“自然共读营地”,开展自然共读计划,邀请作者或绘者分享相关的创作背景与故事。同期,还将联动广州购书中心同步推出亲子自然共读的趣味探索活动。活动方还将邀请亲子自媒体达人和亲子家庭,沿着共读路线打卡任务点、探索园区。

长隆水上乐园全新升级,推出海岛风情街,水上露营点新设网红浮圈及免费摆造型道具,同时还有创意新玩法——整点派对,每天在不同整点时段开启不同主题派对。

听海奇趣营。受访者供图

坐落于珠海的长隆则在横琴湾酒店南花园全新推出听海奇趣营,在拥有20000平方米超大草坪上,面朝大海,背靠“城堡”,支起帐篷,搭起桌椅,点燃篝火,和三五好友坐在帐篷里,围坐笑谈,在海边骑马漫步,舒适地吹着海风,还可欣赏马术表演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