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铁“青春驿站”上线,推出十项便民举措
2022-06-03 18:53:57

信息时报讯(记者 王思雨 通讯员 肖锦平 郭建苏 张丽灵)6月2日上午,广州地铁“青春驿站”在六号线团一大广场站揭牌,推出十项便民服务举措。车站同步上线“青春羊角”团建创新实践基地,打造团建和青年工作交流平台。

“青春驿站”正式上线。 通讯员供图

广州地铁团一大广场站毗邻广州东园,是以共青团为主题和特色的地铁站。为给全国青年团体、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到团一大召开地的出行提供贴心便捷服务,团一大地铁站设立“青春驿站”,并升级十项便民服务举措。除了推出便民雨伞、雨衣,爱心药箱、爱心踏板等服务,车站还对接广州市红十字会等专业机构,以专业志愿服务的形式提供AED应急救护、爱心预约等服务。另外,车站还特别为往来青年团体、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准备了团旗、团徽、手持打卡牌等的借用服务。

广州地铁团一大广场站。 通讯员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