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总监》将在广东卫视播出,林更新谭松韵饰演欢喜冤家
2022-06-03 20:36:55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管安琪) 由林更新、谭松韵领衔主演,刘畅、苏鑫、王秀竹、王丽娜、刘恩佳、曲高位主演的都市职场轻喜剧《请叫我总监》,本月6日起每日19:30在广东卫视“活力剧场”播出。

《请叫我总监》是林更新、谭松韵首次合作。电视台供图

剧中,既明投资公司总裁陆既明(林更新 饰)经常对手下大发雷霆,解雇秘书成家常便饭。直到新人宁檬(谭松韵 饰)成为他的秘书,这一状况才发生改变。面对工作挑战,宁檬不仅24小时在线,还准备了1600条《陆总使用说明书》,但她私底下也会通过击打贴有陆既明照片的拳击球来发泄情绪。男女主角之间这种欢喜冤家式的相处模式为该剧增加不少笑点。

《请叫我总监》用诙谐幽默的叙事手法描绘出一幅生动有趣的职场图鉴。宁檬一直想成为投资人,虽然陆既明认为她只能当秘书,但宁檬最终还是辞职去追求梦想,开辟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职场奋斗路;而陆既明凭借超前眼界,带领团队探索,勇敢打破行业“规则”……他们的经历,也折射出当代职场人无惧困难、无惧偏见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