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KOO整装云发布“整装3.0新模式”
2022-06-02 22:50:37

近年来,许多装修公司都推出了整装业务,整装已成为业内公认的发展趋势。但经过几年的发展,HOMKOO整装云认为现有整装公司的经营模式,无论是整装1.0模式(一站式整装)还是整装2.0模式(一体化整装),均缺乏对设计、施工和材料的整合与协同,给消费者带来“质量、效果、加价、工期”等痛点。于是在此行业背景下,5月28日,HOMKOO整装云发布整装3.0模式,即数字化整装,将家装各链条连接在一起,协调统一,解决了现有整装模式的痛点。

新居网总经理胡翊表示,HOMKOO整装云此次发布的整装3.0模式即数字化整装,将“试装+实装”相结合,能够实现智慧工地和工业化规模化的工地交付,改变行业发展的基因与内核。

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博骏传媒创始人曾勇认为,本次数字化整装的推出,能够为其他合作的家居品牌赋能与背书,产生流量效应,向消费者提供更完整的产品体系,摆脱产品质量的参差不齐。这是先进信息技术的赋能,将继续助力整装行业的快速发展。

据介绍,数字化整装核心是同时交付2个产品。一个是数字虚拟化产品,一个是实物工业产品。通过三维BIM技术将设计方案进行模拟仿真施工,然后分析优化出设计方案、施工方案、材料和人工信息,达到更小成本、更高效率和更优质的装修品质。

(专题 | 撰文 王颖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