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湴小学师生书画作品展开幕
2022-06-02 22:07:17

信息时报讯(记者 徐珊珊 实习生 王晓莹)6月1日,由广州市天河区长湴小学主办的“我在文化馆办展览”系列活动之“时光深处 绿韵绽放”长湴小学师生书画作品展在广东省文化馆一楼展览厅开幕。此次展览共展出天河区长湴小学师生作品共90件,分为书法、绘画、手工艺品三大板块。

广州市天河区长湴小学校长杜碧红表示:“举办此次书画展,不仅为学校师生搭建一个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平台,也正式拉开了长湴小学办学90周年庆典的帷幕。”她希望通过举办展览,充分发挥艺术教育的育人功能,激发学校师生对艺术的兴趣和爱好,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据悉,展览持续至6月5日。

展览信息:

时光深处 绿韵绽放——长湴小学师生书画作品展

时间:2022年6月1日(星期三)至5日(星期日)9:00至17:00

地点:广东省文化馆一楼展览厅(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大道中1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