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区发布红色亲子迷你游路线
2022-06-01 23:06:25

信息时报讯(记者 张玉琴 通讯员 刘思铭)6月1日上午,由越秀区委宣传部指导,越秀区教育局、越秀区文广旅体局、珠光街道办事处主办的“红游东园,趣玩童年”儿童节游园活动在东园文化广场举办。活动中还发布了红色亲子迷你游路线。

为提高亲子活动的趣味性,活动开场后,便进入红色游园环节,活动共设置6个游园摊位,分别是“红色印记”“红色一刻”“东园探秘”“银球筑梦”“巧手匠心”“童趣同唱”。参与活动可以兑换礼物,现场的小朋友们踊跃参加。

发布红色亲子迷你游路线是本次活动的重头戏。“东园文化广场集聚了团一大纪念馆、中华全国总工会旧址和省港罢工委员会旧址等红色地标,是广州近现代史迹的集中展示基地,非常适合红色亲子游。”越秀区旅游发展中心主任潘舜说。

参观红色场馆期间,小朋友们认真专注,讲解员深入浅出,互动式的知识提问,激发了小朋友的参观热情,家长们对游览活动也纷纷点赞。

大小朋友参观红色展馆。通讯员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