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雪的茶六一限定潮玩积木“快乐奶茶屋”首发售罄
2022-06-01 22:19:43

今年“六一”儿童节,奈雪的茶推出儿童节限定“快乐宝宝套餐”,以“宝宝奶瓶”奶茶与潮玩积木的美好联“萌”,唤醒无数成年人的童心。据悉,该超值套餐价格仅18.8元,内含一瓶定制“宝宝奶瓶”包装“快乐宝宝奶茶”和一套定制潮玩积木“奈雪奶茶店”,于6月1日全国首发。该定制潮玩积木“奈雪奶茶店”一开售便迅速引发抢购热潮。目前,奈雪的茶多家门店的相关积木已显示售罄。


 

儿童节限定“快乐宝宝套餐”。受访者供图


据介绍,“快乐宝宝奶茶”选用丝滑的定制厚牛乳,搭配王牌经典茶底“金色山脉”,独特的奶香加上醇厚悠长的红茶香味,每一口都是快乐的味道。

 

儿童节限定“快乐宝宝奶茶”。受访者供图


与此同时,奈雪的茶在今年“六一还精心为消费者打造萌趣十足的限时限量定制潮玩积木“快乐奶茶屋”,帮助童心未泯的消费者,开一家mini奈雪奶茶店。据了解,“快乐奶茶屋”包含4款不同造型的“美好集市”系列积木,分别为“奈雪中式点心铺”“奈雪茶庄”“奈雪BlablaBar”和“奈雪奶茶”。消费者可自由拼装,共享创造世界的乐趣,沉浸式感受和探索积木颗粒所承载的独特创想。

 

潮玩积木“快乐奶茶屋” 。受访者供图


除了童趣十足的节日限定商品,奈雪的茶还推出“童年回忆照相馆”互动活动,带领无数大朋友“秒回童年”。消费者只要参与小红书#奈雪喊你六一上墙啦#互动,童年照片就有机会登上奈雪的茶门店LED大屏幕,与更多人分享难忘的童年记忆。而在“魔力时光机”的互动评论区及各社交平台,网友纷纷晒出抢到的“六一定制版奶茶和积木。

秉承“美好自有力量”的品牌理念,奈雪的茶多年来以创意构思、优质产品与趣味互动,不断为让每位消费者获得更美好的生活进行努力。早在2019年儿童节,奈雪的茶携手旺仔牛奶推出“旺仔宝藏茶”,用味蕾唤醒消费者的童心;2020年,奈雪的茶再携手伊利QQ星推出两款联名产品,采用了萌趣独特的奶瓶包装,预售产品很快售罄;去年“六一,奈雪的茶推出“蜜桃味吸吸冻”,在儿童节让消费者享受忙里偷闲的时刻。

(专题|撰文 陈冰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