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横琴将建高品质消费品综合购物体验中心
2022-05-31 22:08:15

信息时报讯(记者 叶佳茵)5月30日,珠海免税集团与香港丽新集团正式签订合作协议,珠海免税旅游零售项目将入驻横琴创新方,携手打造高品质消费品综合购物体验中心,预计明年开业。

横琴创新方一期项目。受访者供图

据悉,珠海免税集团将在横琴创新方打造一个集有税、免税业务于一体的多元化生态体系的高品质消费体验中心。目前,横琴创新方一二期以商场、娱乐、体育及教育为主,内容包罗万象,其中包括狮门娱乐天地、国家地理探险家中心、奇幻功夫夜等项目,以及横琴凯悦酒店及主题零售餐饮等,集丰富多元潮玩元素于一体,建构适合不同年龄游客“食、买、住、玩”一站式旅游新模式。未来,横琴创新方将在文化、旅游、体育、会展、教育、大健康等各方面开展多维度创新型项目,探索,打造“时尚+旅游”“医疗+旅游”“体育+旅游”“健康+旅游”“海岛+旅游”等新业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