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小书迷王国”随餐派书破亿册
2022-05-31 22:10:27

5月27日,为庆祝肯德基小书迷王国随餐派书累计突破一亿册,肯德基发起线上庆祝活动,活动设置了多重福利惊喜。

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肯德基“小书迷王国”全新书单“守护童心,为爱阅读”也在直播间通过趣味“猜猜猜”的活动官宣发布,加深了大众对于书单的印象。

肯德基读书活动。受访者供图

多年来,肯德基始终致力于以餐厅作为原点,打造多元消费场景,为不同消费者创造美好体验。而以随餐派书为代表的读书活动,不仅为肯德基增添了更多种的美好味道,也让“书店、图书馆”有了不一样的延续模式。自2015年起,肯德基发起“随餐派发童书”的活动,活动一经推出,广受亲子家庭欢迎;2017年肯德基正式成立“小书迷王国”,并联合儿童文学作家、教育学家、艺术家等组成“小书迷王国儿童阅读顾问团,提出“阅读启童智,书香立少年”,发布“小书迷王国2017年儿童书单”。

此外,肯德基还借助部分餐厅资源建设免费的儿童阅读空间,并且定期组织免费的店内故事会,由用餐空间延伸出一座座隐藏的“图书馆”。

展望未来,肯德基方面表示,将会做出更多尝试,不断扩展、优化与消费者共同的美味故事空间,持续探索、打造多元消费场景。

(专题|撰文 陈冰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