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岗镇政务服务中心制服换新,进一步强化管理制度
2022-05-31 21:18:14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梁倩怡 通讯员 大岗镇政务服务中心)为进一步建设高标准、规范化的政务服务中心,提升政务服务形象与亲和力近日,大岗镇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窗口工作人员统一更换制服着装,以饱满的状态为前来办事群众提供优质的服务。

image.gif


裤装颜色改为深蓝色,各配领带。通讯员供图


同旧制服对比,新的制服颜色与款式都有变化。裤子的颜色从藏青色改为深蓝色,女装的裙子衣袖从短袖更改为中袖,另外各配了领带。

image.gif


女装裙子的衣袖改为中袖。


据该中心负责人介绍,统一着装能直接清晰地明确身份,既能对窗口人员实行有效的监督,又能促使窗口工作人员加强自我管理和约束,规范自身行为,增强服务意识,进一步树立窗口工作人员的良好形象。

与此同时,大岗镇政务服务中心强化了管理制度,从仪容仪表、服务态度、服务用语、服务作风等方面严格要求大厅服务人员。下一步,大岗镇政务服务中心还将通过邀请专家授课,进一步规范仪容仪表、服务态度、服务用语等方面,为全面展示政务服务良好公众形象,为打造一流政务服务队伍树立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