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广州分行:开展节前“三重点”安全检查管理工作
2022-05-31 21:34:03

端午小长假将至,为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全分行在假期安全平稳运营,建设银行广州分行组织全分行开展节前“三重点”安全检查管理工作,积极创造稳定安全的金融环境。

建行广州分行高度重视安全保卫工作,并常态化进行安保工作管理。据悉,该分行针对食堂、电房、监控室、网点设备间、在建装修工程等重点部位进行全面安全检查,从源头上杜绝安全问题发生;做好对保安人员和网点安全员等重点人员的假期间维稳安全教育、强化应对突发事件和应急小单元演练;常态化进行巡查检查,并及时对发现的重点安全问题进行整改,排除隐患。同时,该分行还建立健全应急处突机制,加强节假日值班巡逻,保障分行安防、消防设施正常运行。

在建行广东省分行的指导下,建行广州分行在银行业金融机构第七轮安全评估中,在广州地区排名四行第一,专家组现场评审平均得分为99.66分;在2021年安全防范五星级网点标杆网点评审中,该分行下辖多个网点获评“五星级”“四星级”标杆网点称号。

下阶段,建行广州分行将严格按照新标准、新要求,扎实组织辖内各分支行开展安全保卫管理工作,为分行业务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为地方平安和谐、社会安定贡献力量。

(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