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五年回归,《花儿与少年》要去露营啦!
2022-05-31 21:37:16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花少也要去露营了?时隔五年,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终于要回归了。近日,由湖南卫视李超团队、朱锋团队联合制作的《花儿与少年》第四季官宣将于6月17日在湖南卫视首播,芒果TV上线。新一季以近年流行的“露营”为主题,让观众的期待值拉满。




不需要远行,只要有心,就能在所住地附近找到宝藏旅行点,即将播出的《花儿与少年》第四季将以“露营”为主题。据了解,本季《花儿与少年》将延续前三季中明星自助规划的形式,并推出露营+房车的概念。七名年龄不同、生活阅历各异的嘉宾,怀揣着对旅行的美好期待和向往,将在为期15天的露营中与成员一起发挥想象力,结伴去露营。通过在露营过程中的各种互动,嘉宾们从不熟悉到了解,最后可能收获朋友、家人般的关系。新一季节目与时下颇为流行的旅行方式“露营”相结合,在新型社交中探索人与人的交流互动,不断触发观众的情感共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