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红色文化 赓续红色血脉丨5月29日,越秀“军娃”走进农讲所
2022-05-31 21:26:14

信息时报讯(记者 杨杏萍)“六一”儿童节与端午节都已近在眼前,对不少家庭来说,一场同乐亲子游是家长送给孩子的最佳节日礼物之一。5月29日上午,广州农讲所纪念馆、越秀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大塘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共同举办了“军娃”庆六一迎端午活动,组织辖内25个军人家庭来到位于越秀区大塘街的农讲所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小小“军娃”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来到这个红色景点学历史、听故事,提前收获了一份意义非凡的儿童节礼物。



本次活动共有25组亲子家庭报名参加。信息时报记者 杨杏萍 摄


参加活动的家长与孩子在农讲所导赏员娓娓道来的农讲所历史中,了解了历届农讲所学员所取得的革命成果。由于参加活动的不少“军娃”年龄都比较小,大部分孩子都是首次接触到农讲所的这一段历史故事,在导赏员进行讲解时,孩子们专注地聆听感悟,并跟随着导赏员的指引观摩展柜中展出的文物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