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奖3万元!“海珠杯”民族团结公共艺术设计大赛启动
2022-05-29 19:52:58

信息时报讯(记者 卫静雯)5月28日上午,“喜迎二十大 同心绘宏图”——“海珠杯”第二届民族团结公共艺术设计大赛,在位于海珠区石岗路的海珠同心园正式发布。本次大赛由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指导,中共广州市海珠区委统战部、广州市海珠区民族宗教事务局主办。

据介绍,2021年海珠区成功举办了首届民族团结公共艺术设计大赛,得到了全国15省32市30多所高校、创意机构的积极响应和参与。今年“海珠杯”第二届民族团结公共艺术设计大赛将从5月份持续到10月份,设置金奖1个、银奖2个、铜奖3个、人气奖和优秀奖若干个,最高奖金达3万元。此次大赛获奖作品还将在海珠区大干围青创WAREHOUSE文创园区制作、展陈,配合正在筹划建设的民族手工艺术中心,打造民族主题艺术街区。

活动现场还为海珠区第一批获得“广州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基地”称号的13个单位颁发了牌匾。

据悉,大赛启动后将向全国各地高校艺术院系、相关机构发出参赛邀请,鼓励各地大中专院校师生、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更多比赛资讯,可通过关注“海珠发布”“海珠统战”微信公众号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