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国企联手打造 公交珠实·花城云著样板房开放
2022-05-27 21:13:54

记者日前获悉,由珠江实业和广州公交集团联合打造的全新项目——公交珠实·花城云著已开放样板房和销售中心,双国企强强联合为区域焕新生活想象。

珠江实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营销策划部总经理帅博指出,作为由两大国企联袂合作开发的双地铁生活大城,秉承着“成就城市之美”的国企使命,重新梳理建筑与城市的焕新、地铁与出行的便捷、生活与配套的享受、户型与空间的完美,为白云带来一次前所未有的大城想象。


公交珠实·花城云著规划图。受访者供图


公交珠实·花城云著位于白云新城旁与白云湖数字科技城双核芯交汇处,坐拥双IP黄金生活圈,双地铁上盖+大商业中心双配置,周边有五号停机坪、白云万达、百信广场等商业体,吃喝玩乐全能满足。区域经历长时间的发展,高楼林立,各方面的配套齐备。同时依托2号线、22号线等轨道交通建成或规划,形成出行的串联网络,利好全方位兑现。而白云湖凭借白云湖数字科技城,近年发展风头无二,目前已落地华为、百度、中关村信息谷等超20个重点科创产业项目,发展前景可见。配套醇熟,产业加持,白云新城与白云湖交汇处无疑是众多新老广州人的择居地优选。 

69平方米户型图。受访者供图


项目销售人员介绍,公交珠实·花城云著位于22号线/24号线(规划中)双地铁夏茅站上。项目打造建筑面积约69~111平方米的三房至五房多种户型,匹配不同家庭需求,超高实用率,空间浪费更少,更小面积、更多房间,对比市场同等面积,多得一房。不仅如此,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综合大配套大城,规划住宅、公寓、商业等多元业态,真正做到工作、居住、休闲、娱乐一体。  

(专题丨撰文  罗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