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湖花城开放实景园林
2022-05-27 21:11:42

5月26日,珠江实业云湖花城实景园林示范区正式开放,同时亮相的还有云湖花城商业创意空间、幼儿园和学校外立面等。

据悉,实景园林示范区包括约18万平方米无分隔大园林+线性星空公园。另外,约82米宽阔的楼间距,其创造的开阔景观面和更加宜居的居住空间,都是云湖花城对于高品质人居的成功探索。


园林实景图。 受访者供图


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小区里配建的九年一贯制中小学及幼儿园均已封顶,学校的外立面已经修缮完毕。社区内还规划建设社区图书馆、文化室、阅览室等(具体招生政策以教育局官方口径为准)。

云湖花城坐落于白云湖数字科技城内,距离地铁8号线亭岗站约400米,地铁8号线可换乘13条地铁线路,通过西村、陈家祠、文化公园站等6大站点,串联越秀、荔湾、海珠老三区,可快速到达珠江新城、琶洲。

据悉,该项目三期1、2栋全面上新,户型包括70~141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约102平方米四房、建筑面积约113平方米五房的户型样板间,令人心动的户型布局,独树一帜的“同面积多一房”设计,每一处细节都经过多重考量研究,真正从业主生活使用角度出发,总价258万元起,是适合刚需和改需的“上车盘”。  (专题|撰文 罗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