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陶居2022新品发布会顺利举行
2022-05-27 21:08:44

5月26日,一场名为“再见陶陶居”的“陶陶居2022新品发布会”在广州陶陶居第十甫路总店举行。据悉,此次发布会主办方将发布厅打造成了黑、金主调的炫酷秀场,邀约众多模特,将美食发布会演绎成了一场极具震撼力的味觉与视觉的盛宴。


在发布会现场,陶陶居推出的新菜品像艺术品一样陈列在展台上。受访者供图


发布会现场,陶陶居大厨团队亲手演绎黑松露金蚝焗扇鸡的制作过程:12位大厨一齐开火,金蚝与鸡肉在火焰的烹制下散发出诱人的香气,大厨们现场刨制新鲜黑松露片,黑松露特有的菌香味融入其中,瞬间,独特的鲜香弥漫全场。


 

陶陶居大厨团队现场为嘉宾烹制黑松露金蚝扇鸡煲。受访者供图 


蜜汁叉烧本是粤菜餐厅的例牌,陶陶居此次推出的一口脆叉烧,外脆内滑,满口留香,十分惊艳。传统的鲜虾鸡蛋肠粉晶莹剔透,而此次推出的尊酱皇煎肠粉,采用秘制酱料香煎过的肠粉,软滑中多了一份干香。脆脆小春卷,一改印象中传统春卷粗壮的造型,纤细时尚,好吃又好看。紫菜玉子豆腐,鲜、脆、滑……近百张全新的“面孔”、独特的味道,一改陶陶居往日的餐桌传统,好评如潮。


陶陶居推出的新菜。受访者供图


此外,发布会现场为参会嘉宾准备了各种时尚服饰,众多设计师、化妆师为嘉宾一对一进行全身服饰配搭。据了解,该设计师团队来自中国设计师品牌CABBEEN卡宾,品牌主理人兼首席设计师卡宾先生亲自带队来到现场。在设计师与化妆师的打造下,嘉宾们一改往日风格,整体形象大变,与现场众多的顶级模特服装造型保持一致,融入发布会炫酷时尚大秀的氛围中。


陶陶居负责人带领大厨团队谢幕。受访者供图


业界人士认为,陶陶居多年来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原因是其从不沉浸在舒适圈中,陶陶居的跨界联动、品牌升级、产品迭代,不断激发创新,以突破求变。陶陶居方面称,其特意将此次发布会的主题定为“再见陶陶居”,是希望消费者看到不一样的陶陶居。破旧立新,主动告别过往,只因“最好的传承是与时俱进”。  

(专题|撰文 陈冰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