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大比拼!明天“广州市垃圾分类小博士”公益活动等你来
2022-05-27 18:46:38

信息时报讯(记者 李丹)为引导青少年树立垃圾分类的意识,掌握垃圾分类的知识,528日下午,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联合海珠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海珠区教育局,在海珠区沙园街光大花园一期举办“广州市垃圾分类小博士”公益活动,组织学生志愿者现场开展垃圾分类大比拼,并同步进行网络直播,带动全民参与垃圾分类。

届时,来自宝玉直实验小学(光大校区)的学生将作为学员参与公益活动,通过垃圾分类结对、垃圾分类游学营、“垃圾分类羊城通”小程序答题通关大比拼等环节,争当“广州市垃圾分类小博士”。

不仅如此,参与活动的学生志愿者还将在光大花园一期东门设置的垃圾分类户外宣传区,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带动家长和更多居民一起参与垃圾分类互动游戏,成为“广州市垃圾分类小达人”。

整个活动将垃圾分类知识寓教于乐,精彩连连,现场还有小礼品相赠,欢迎家长带着孩子一起去打卡。活动还将在新花城APP同步直播,市民亦可扫码参与线上垃圾分类比拼、围观此次精彩活动,一起践行垃圾分类“新时尚”!

 

线下活动时间:5月28日(周六)下午2点

活动地点:海珠区沙园街光大花园一期 

线上参与方式:

扫描如下“垃圾分类羊城通”葵花码,可进入小程序参与线上答题;

扫描如下新花城APP二维码,可观看“广州市垃圾分类小博士”公益活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