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元航空携手高校 助力荔枝产销两旺
2022-05-25 20:17:07

信息时报讯(记者 成小珍 通讯员 齐文娥 黄雁)记者获悉,5月25日起,广州本土首家低成本航空公司——九元航空携手华南农业大学,公益开放旗下机队传播渠道,以多条广州进出港航班为主宣传阵地,为广大果农拓宽推广渠道,助力广东荔枝产销两旺。


在AQ1035广州-宁波航班上,九元航空空乘请旅客品尝新鲜荔枝。通讯员供图


今日,九元航空在AQ1309广州-合肥、AQ1551广州-忻州五台山、AQ1035广州-宁波、AQ1121广州-琼海等精品商旅航线开展主题航班活动。如以全舱行李架海报装饰展示、特色机上广播等形式,讲述、传播岭南荔枝产业发展、品牌文化特点等,同时采用生鲜供应链保障本地荔枝上机,请旅客免费尝鲜。


旅客品尝新鲜荔枝。通讯员供图


5月,广东迎来新一年的荔枝丰收季。为保障广大果农平稳度过荔枝销售季,华南农业大学联动广东多所高校,开展“2022年广东省大学生首届农产品(荔枝)营销挑战赛暨‘互联网+’农产品出村进城行动比赛”,在实战中锻炼、提升高校学子创新创业综合能力。广东高校参赛队伍不仅在电商营销等领域进行研发创新,更携手九元航空,借助粤港澳大湾区通达海内外的丰富航线网络资源,打通空中传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