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志愿者,可一元钱领取真功夫套餐券
2022-05-25 23:51:23

5月25日,由广东省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广东青少年大数据及新媒体中心、中国建设银行广州分行、真功夫联合举办的“建关爱,行未来”志愿者关爱计划发布会在建设银行广州分行举行,为羊城的广大志愿者送上爱心套餐,同时鼓励更多人参与社会公益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将开放“i志愿”公众号——“志愿惠”专区,上线志愿者专享“1元钱1餐饭”活动,为广大志愿者送上贴心关怀,用新金融力量践行为民初心。据介绍,活动共发放2万张真功夫排骨套餐券,广州志愿者能在真功夫广州100多家门店专享“1元钱1餐饭”活动。



活动将开放“i志愿”公众号——“志愿惠”专区。受访者供图


据广东青少年大数据及新媒体中心主任李绍斌介绍,全省实名登记注册的志愿者已超1400万人,志愿服务组织和团体突破13万个,平均每10个广东人就有一名注册志愿者。广东作为全国首批青年信用体系建设试点省区之一,由团省委、省发改委、央行广州分行等单位发起了“广东省志愿者守信联合激励计划”,目前省内共有超过500家爱心企业加入守信联合激励计划,为志愿者提供衣食住行等方方面面的专属优惠。希望更多的企业能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到志愿者守信联合激励计划当中,共同探索和优化志愿者守信联合激励机制。

中国建设银行广州分行副行长王洪波表示,建设银行将用数字化重塑银行的触达能力、服务能力与经营能力,将“生活+金融”服务送到指尖,着力为客户提供绿色金融、乡村振兴、公益活动等新金融元素,满足百姓在衣、食、住、行方面的消费需求。

发布会上,真功夫宣布将开放其广东全部的门店成为“志愿者休息驿站”,为志愿者提供一张凳、一杯茶,免费赠餐品等,让志愿者享受更多美味。“本次活动是真功夫2021年牵手广东省志愿者平台‘i志愿’开展志愿者专享活动的延续。未来,我们还将携手建设银行,在深圳、东莞等多个城市开展关爱志愿者活动。”真功夫高级总监范国贤说道。(专题|撰文 陈冰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