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销售质量违法电动自行车,立案调查!
2022-05-25 20:41:44

信息时报讯(记者 成小珍 通讯员 穗市监)记者5月25日从广州市市场监管局获悉,3家涉嫌销售质量违法电动自行车的销售店被立案调查。



广州市市场监管部门联合交警车管部门联合执法。通讯员供图



为进一步强化电动自行车监督管理,严格电动自行车销售环节和登记上牌环节的检查,近日,广州市市场监管部门与交警车管部门联合执法,检查了天河区的电动自行车销售店。联合执法检查中,市场监管部门重点检查电动自行车销售店在售电动自行车是否经过CCC认证,质量是否符合新国标要求,是否存在拼装、非法改装、加装等情况。

检查结果显示,因涉嫌销售质量不合格,以及非法改装车辆鞍座、超速的电动自行车,3家门店被立案调查,分别是广州市天河区车陂超玛威自行车经营部、车陂富天达车行、棠下顺豫电动车自行车经营部。据悉,交警车管部门暂停了有关销售店带牌销售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