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红 幸福城”2022年城市形象网络宣传活动全面开启
2022-05-24 21:34:02

信息时报讯(记者 何小敏 通讯员 风清羊)5月24日,“广州红 幸福城”2022年城市形象网络宣传活动之“活力广州红”运动会在正佳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共广州市委网信办、广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主办。

互联网企业代表共同发起倡议。 通讯员供图

在现场,来自唯品会、微革、YY直播、三七互娱、虎牙直播、趣丸、荔枝、百果园、科大讯飞、动景、酷狗、花生日记等12家互联网企业代表共同发起倡议,提出要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激发企业活力、凝聚企业力量,助力实现老城市新活力,赋能城市网络形象塑造。

为展现广州属地互联网行业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活力广州红”运动会在现场火热开展。此次运动会极具冰雪特色,分为趣味冰壶、冰上接力、冰上龙舟三大冰雪运动,各互联网企业队伍通过积分决出排名。此外,现场还打造了“活力广州红”冰雪集市,广州互联网企业联动开设品牌展示摊位,展现企业形象的同时,也设置了互动环节,供现场观众打卡参与。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运动会还将电竞赛事作为竞技项目。由广州虎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牵头组织的“虎牙荣耀杯”电竞比赛决赛在现场同步进行。此次决赛通过现场直播的形式,除了吸引不少观众在现场观赛,还有21万名网友在线上围观。

据了解,“广州红 幸福城”红色城市品牌在2020年就已打响。2022年,“广州红 幸福城”城市形象网络宣传活动将持续深挖广州红色文化、岭南文化、海丝文化和创新文化内涵,重点围绕“幸福”主题,紧扣“广州红”和“我在广州”关键词,推进“温暖广州红”“烟火广州红”“添彩广州红”等十大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