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众智谋发展!白云区三元里街商会换届,助力共建“未来之城”
2022-05-24 21:48:56

信息时报讯(记者 刘诗敏 通讯员 刘喜冰 李志军)日前,广州市白云区三元里街工商业联合会(以下简称“三元里街商会”)召开第二届第四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当天,三元里街商会党校正式成立。

会议现场。信息时报记者 郭柯堂 通讯员 谭札烽 摄


活动现场,与会会员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三元里街商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并为新当选的会长、执行会长、名誉会长、常务副会长授牌。

三元里街商会党校成立

活动上,三元里街商会党校正式成立,这是三元里街“两新”组织党员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三元里街商会党校的成立,一方面让商会非公企业党员接受党校系统的学习教育,另一方面也通过一系列有效的培训,逐步提高非公企业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政治引领作用。

三元里街党工委书记肖秀玲表示,期待三元里街商会充分发挥好商会党校的职能作用,进一步引导广大企业家听党话、跟党走,讲正气、走正道,为打造三元里“创新、开放、人文、生态、宜居、善治”的“未来之城”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