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城再现新楼盘
2022-05-23 18:36:08

5月21日,越秀·大学·星汇城正式对外开放。这是越秀地产在广州大学城的又一个新盘。开放当日,越秀·大学·星汇城将售楼处装扮成大学市集,处处可见露营帐篷和怀旧亲子市集,同时播放的夏日青春怀旧电影和大学怀旧音乐节,更是让人梦回上世纪八十年代的大学校园。

夏日怀旧音乐节。受访者供图

打造3.6万方公园品质社区

据了解,项目位于大学城2.0——国际创新城,毗邻4号线新造站(百度地图:直线距离约700m),3站达番禺,4站就可以到琶洲,交通非常便利,是一座约60万平方米的全能配套大城。

越秀·大学·星汇城,完全突破广州传统社区的设计理念,它汲取伦敦国王十字街区灵感,引进BLOCK街区公园理念,将约3.6万平方米公园与城市、社区以无界交融的形态融合在一起。

此外,社区内部“十字绣带”双轴交汇处形成“人文环”,享受大学城里文艺版本的“广粤天地”,打造宽面屏公园路演空间、城市艺术Lab剧场、商业街区和文艺草坪等相互融合的“人文聚场”。

三个样板间同步开放 户户朝南

据悉,首推86㎡~125㎡三至五房,不仅做到广州少有的户户朝南社区,户型拓展空间、LDKG(L指客厅(Livingroom)、D指餐厅(Diningroom)、K指厨房(Kitchen)、G指阳台(Garden balcony))一体化亦成为备受客户追捧的大看点。

其中86㎡户型客厅+阳台+所有卧室全部朝南!采光与通风效果俱佳,更贴心打造全屋精细化收纳,从玄关到阳台,超10m墙体全部留足打造350cm深柜的空间,具备超强实用性;全屋飘窗设计拓宽功能空间,可DIY枕边空间,打造睡前休闲吧/阳光书吧。

107㎡户型达到4.5开间朝南,由此实现超13m南向采光面、双面宽景观阳台;此外,户型独特引入互动型餐厨概念,放大空间感的同时,可以与家人随时进行互动。户型内部,还埋入了“彩蛋”,多功能空间可覆盖书房、二孩/长辈卧室等多个使用场景,实用性直接拉满!更配套U型宽阔厨房、独立卫浴、瞰景大飘窗的主卧套房。

约107m2板房实景图。受访者供图

125㎡户型实现五房设计,同样是4.5开间朝南,另一个大亮点在于LDKG一体化大方厅将原有的客厅、餐厅及厨房整合为一个空间,游刃有余地满足一家人用餐生活。加上配备主卧套房,不仅拥有阔绰尺度,更有独立卫浴、瞰景大飘窗。

(专题撰文 罗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