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纳整家定制生态链进行迭代升级
2022-05-23 18:29:18

5月20日,“有品定制 美好价格”米兰纳2022品牌升级暨整家生态战略发布会在广州举办。活动现场,米兰纳携手行业合作伙伴签约整家定制生态链,为消费者提供了整体家居有品美学方案。

发布会现场。企业供图

近年的家居消费人群中,1985~1999年出生用户所占比重已超半数、还在逐渐增加,年轻群体消费潜力持续释放。以4000万名18岁~40岁的人群为样本,历时2年的大规模数据调研,米兰纳联手家居行业APP一兜糖发布了《“刚刚好”青年生活指南》(以下简称《指南》)。《指南》显示,现今,90、95后的年轻消费群体已成为社会消费主力军,他们更青睐便捷的一站式整体定制家居服务。索菲亚家居米兰纳事业部总经理曾祥伟认为,米兰纳从“定制家居”升级为“整家定制”,为消费者提供中高端的产品及服务解决方案。

索菲亚家居米兰纳事业部总经理曾祥伟。企业供图

据介绍,米兰纳的整家生态战略以衣柜+为入口构筑整家生态链,在继承索菲亚家居41年丰富定制经验的基础上,融合现代潮流设计及居住需求,契合有品青年等消费群体的审美需求和追求刚需消费的大众消费心理,解决新世代消费者的痛点。

米兰纳家定制生态链签约仪式。企业供图

据悉,米兰纳是索菲亚家居“多品牌、全品类、全渠道”战略布局的重要一员。此次米兰纳的品牌升级暨整家生态战略的发布,完善了索菲亚家居在下沉渠道的布局,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了“质优价美”的整体家居优选美学方案。

(专题 | 撰文 王颖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