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发布主动式全屋智能解决方案
2022-05-21 20:06:28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树芬)5月20日,美的举行“爱·主动先你一步”美的智慧家主动智能发布会,发布了主动式的全屋智能解决方案、美的“3-6-5主动智能全生态”布局。依托3位一体的主动智能技术、6大智慧服务能力、5大智慧空间场景,美的将打造“多想一步”的生活体验。

发布会现场,工程师讲解“主动智能”系统。企业供图


美的主动全屋智能服务,以3位一体的主动智能技术架构为依托,数据从家电中来、在云端或本地分析、回到家电中去,形成场景服务能力,形成自我闭环的良性生态。具体而言,这套主动式全屋智能解决方案主要包含三大关键步骤:全屋分布式感知、千人千面的AI深度自学习、主动式的全屋解决方案。

发布会上,美的重磅发布搭载主动智能能力的套系产品——美的悦家套系。悦家全系产品以黑色金属拉丝统一外观,还原漫天星河质感。全屋无感配网功能,让家电一连百应,自动将全屋家电互联互接,为全屋联动扫平障碍。作为千人千面的重要识别输入单元,悦家套系全线配备分布式声纹语音模块,全屋家电自动识别用户身份,设置最佳使用参数。



同时,美的全新升级Pro会员体系,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生活方式提案。业内人士表示,美的此举将引领行业跨越式升级,推动智能家居从“被动智能”向“主动智能”跃迁与落地,美的智慧家再次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