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雅打造“深舒适”门窗
2022-05-20 22:20:46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树芬)5月20日,派雅门窗在广州大剧院举办首届“舒适派,拥抱爱”520超级品牌日发布会,围绕“深舒适人居生活“话题,携手暨南大学生活方式研究院等联合发布了《中国人的家|门窗行业发展趋势报告》(下简称“趋势报告)。

在舒适生活方式论坛上,派雅门窗董事长李钧洪与暨南大学生活方式研究院博士刘潇、优居研究院院长张永志、中国高定展和高定俱乐部创始人张传喜等大咖共议“门窗升级与舒适生活”,带来满满干货。

舒适成门窗行业未来趋势 

据了解,作为国内最早成立的门窗企业之一,派雅不仅见证了中国高端定制门窗行业成长,也多次成功引领行业迈进新的年代。此次,派雅携手暨南大学生活方式研究院等权威机构基于消费市场的变化,发布了极具指导性的趋势报告。 

在现场,刘潇博士从中国家居门窗市场分析、门窗的人居体验及“深舒适”价值观的意义等三个层展开论述。她表示,当代消费者追求“住得好”,除了新房市场,还蕴含大量改善型门窗需求。趋势报告数据显示,2019年高端系统门窗市场规模同比增长43%,2022年依然高歌猛进,同比增长30%。

刘潇认为,这一现象充分反映了强烈的门窗升级消费观。调研结果显示,56%受访者选择通过更换门窗改善居家生活体验;隔音、隔热、安全是消费者心目中门窗性能的前三项选择,70%受访者认为门窗的隔音隔热性能决定了生活品质。“颜值”是年轻人对门窗的另一大要求。近半数80后、90后受访者认为,需要更换更赏心悦目的门窗产品。

精细工艺造就极致外观 

派雅门窗董事长李钧洪在论坛上说:“隔热内生态、隔音、安全及美学舒适要求,是深舒适科技的关键要素。” 那么,派雅“深舒适”科技如何满足上述消费和使用需求?据派雅方面介绍,“深舒适”门窗是基于行业过往普通门窗、家装门窗、系统门窗的更高一级进化品类,是具有更高舒适要求的高端门窗。

派雅门窗董事长李钧洪。企业供图

派雅深舒适门窗均采用自研首创的CSD系统设计理念,将德式及意式门窗系统兼收并蓄,并与门窗多维度先进科学技术相组合,实现门窗美学与性能的高度兼容;199道的行业更高工序标准,通过“千锤百炼”实现产品品质的更高出品要求。派雅相关人士告诉记者,相比普通门窗,派雅门窗实现了节能提升2/3,隔绝噪音能力超出普通门窗2~3倍,安全防护能力得到了大幅提升,经久耐用的同时,以精细工艺造就极致外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