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纽迪希亚营养国际学术研讨会召开
2022-05-20 21:11:12

516-19日,第九届纽迪希亚营养国际学术研讨会顺利召开。本次研讨会以“聚新视野,营全生命”为主题,汇聚众多食品、医学及营养领域的知名专家和学者,就健康老龄化的现状及展望、靶向肠道菌群对延缓衰老的科学证据、营养干预对行动力、睡眠及认知力的支持作用等多个学术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


第九届纽迪希亚营养国际学术研讨会。受访者供图

达能纽迪希亚大中华区健康营养及研究创新部负责人Gregg Ward表示: “自1896年以来,达能纽迪希亚的健康解决方案改变了全球数百万人的生活。过去的一年里,我们通过达能中国开放科研中心,与业内专家保持紧密合作,携手探索科学共识,全力支持 ‘健康中国2030’目标,共同努力,向中国及全球提供专业营养解决方案,这也正是本次国际学术研讨会的核心精神。”

此外,生命早期阶段营养也是纽迪希亚营养国际学术研讨会多年来持续关注的议题。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小儿消化营养科主任王莹在会上分享了达能开放科研中心与多位专家联手进行的临床研究“Dragon”的最新成果,与会专家表示,该研究基于中国宝宝,探索了含共生元的部分水解配方的应用,其进一步成果令人期待。

(专题|撰文 陈冰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