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力量 爱无限”敏捷公益日系列活动启动
2022-05-20 21:55:53

5月20日,由广东省扶贫开发协会支持,敏捷公益基金会与广东省教育基金会联合举办的 “心力量 爱无限”敏捷公益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广州番禺·敏捷广场拉开序幕。

活动当日,两大公益活动——彩虹行动、唐卡公益画展正式启动。这两项公益活动由广东省扶贫开发协会支持,敏捷公益基金会与广东省教育基金会共同发起,将于今年6月陆续在敏捷集团旗下楼盘营销中心、社区、商业广场开展,旨在通过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让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其中,让向善的力量得到传递和延续。

其中,彩虹行动将邀请敏捷集团小业主进行主题绘画创作,孩子们的画作将作为爱心礼物送到敏捷公益基金会帮扶的乡村困境学子手上。同时,本次活动参与者还将有机会参加今年敏捷集团“陌上阳光”实地探访困境学子公益行动,与困境学子结对帮扶。

此外,《敏捷集团2021年社会责任白皮书》也正式亮相,该书呈现了过去一年敏捷集团在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积极参与抗疫及助力东西协作等社会责任方面的积极贡献。

(专题丨撰文 罗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