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莱斯进驻从化珠江壹城
2022-05-20 21:57:27

5月18日,“从化奥莱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广州举行,深圳八号仓商业控股有限公司和广东珠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至此,奥特莱斯进驻从化珠江壹城项目。

签约仪式现场。受访者供图

据悉,该项目名为壹悦广场,占地约15万平方米,创新“奥莱+野趣+亲子”商业模式,涵盖名品折扣店、美味餐饮、巨幕影院、儿童乐园、精品超市等诸多业态,将于2023年开业。另外,周边还有约2万平方米社区商业街,目前已开业80%以上,钱大妈、美宜佳、天福便利店等品牌零售店均已进驻。

作为城市化发展的深度参与者,珠江投资应势打造大湾区“示范区”——珠江壹城,融合承载“衣、食、住、行、康、养、乐、教”的功能。为此,珠江壹城打造了“高端居住、国际教育、康养医疗、旗舰商业、文旅生态”5大业态板块,满足“少有所学,中有所享,老有所养”的栖居追求。而从化教育局直属管理的两所公立实验小学之一——广州南方学院附属小学(已开学),区一级国际双语幼儿园——合美壹城幼儿园(已开学),也在该区域。周边更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从化实验中学、神岗中学、太平中心、太平第二中学等。

此外,珠江壹城还倾力打造大型医、养、商综合体——珠江生命健康城,引入国际康养品牌,规划旗舰康养基地、养老社区。其中,现代化CCRC惠仁国际康养社区已步入建设阶段。据悉,项目目前推出83~410平方米的住宅。

(专题丨撰文 罗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