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小品有综艺,广东卫视2022《美好生活欢乐送》周六开播
2022-05-20 18:23:12

信息时报讯(记者 管安琪) 5月21日,广东卫视2022《美好生活欢乐送》开播啦!节目将通过形式多样的喜剧作品,打造“合家欢盛宴”。

该节目邀请大兵作为欢乐主讲人,金广发作为主持嘉宾,带领广东卫视青年主持李冰洁、刘伟和曹云金、白凯南、贾旭明、李菁、卢鑫、玉浩等新老面孔齐聚一堂,给观众朋友们带去欢乐体验。

左起:李冰洁、金广发、大兵、刘伟。节目组供图

据介绍,2022《美好生活欢乐送》一改往季以串联节目为主的架构形式,在剧本创作上做了全面升级,努力挖掘与展现融合时下热点与新潮元素的原创喜剧内容。例如,喜剧团队大笑工坊带来的小品《挤地铁》,精准刻画了上班族在通勤高峰期挤地铁的各种遭遇,演员们既演活了当下都市生活的酸甜苦辣,也表现出人们不畏艰辛、迎难而上的人生态度;肥龙、张维威等演员带来的小品《实习生》,全程高能反转不断,演绎职场花式套路,引发观众的关注与思考。

喜剧团队大笑工坊表演小品《挤地铁》。节目组供图

另外,综艺元素也是2022《美好生活欢乐送》的一大亮点,节目增设了许多包含喜剧元素的串场环节。动感十足的开场歌舞秀、包袱频出的串场脱口秀、精心设计的节目嘉宾互动、引人捧腹的舞台小游戏让节目的欢乐效果拉满。

据悉,该节目将于5月21日起逢周六21:10在广东卫视播出,在爱奇艺、优酷、抖音同步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