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味品品牌家乐在广州举办“家乐峡谷饭局”快闪活动
2022-05-20 22:00:29

5月19日,联合利华饮食策划旗下调味品品牌家乐推出的“家乐峡谷饭局”快闪活动在广州榕意·川味之美餐厅(Ease Park店举行。 

新派川菜餐厅——广州榕意·川味之美。受访者供图

据了解,作为新派川菜餐厅,广州榕意·川味之美以对川菜的创新尝试赢得许多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此次联合利华将“家乐X王者荣耀”联名推出的调味品,烹制成潮流风味菜品。快闪活动当日,家乐风味菜品惊艳亮相,挑动味蕾,又为榕意圈了一波“年轻粉”。

据介绍,“家乐峡谷饭局”共包含6大潮流风味菜品。此次在广州榕意·川味之美上线的是其中3个风味的菜品。其中,“青麻海苔鸡肉卷”菜品清新绿色,让人眼前一亮。

青麻海苔鸡肉卷。受访者供图

“酸辣柠檬鸭掌冻”的酸爽直击舌尖,让消费者直呼过瘾。

酸辣柠檬鸭掌冻。受访者供图

而由“黑胡椒+芥末”组合的“黑椒芥辣松板肉”,冲击感十足,滋味霸道。

黑椒芥辣松板肉。受访者供图

联合利华饮食策划相关负责人表示,对年轻食客而言,无论潮流如何变化,菜品的口味依然是他们关注的重点。要俘获年轻食客的心,还需要在“美味”的基础上带来更多“惊喜感”。此次,家乐X王者荣耀联合推出调味品,并将之烹制成潮流风味菜品,正是通过洞察当代年轻人的喜好,以热门IP与消费者建立更紧密的联结。同时,家乐X王者荣耀联名推出的调味品,也给了食客及餐厅研发新菜品的灵感,鼓励更多人创造心中的潮流菜品。

(专题|撰文 陈冰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