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福利丨不仅有健康直播还有HPV疫苗预约!
2022-05-20 12:45:03

近年来,乳腺癌、宫颈癌这两种疾病已然成为威胁妇女健康的两大杀手。为促进广大妇女同胞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维护身心健康,5月20日,信息时报社携手广药集团白云山医院、广州一五七医生集团、厦门万泰沧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华来福医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呵护她健康,女性‘两癌’健康知识讲座”,帮助广大女性朋友了解“两癌”相关知识,积极做好“两癌”筛查,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讲座邀请到了广州白云山医院妇产科学科带头人、广州一五七医生集团首席专家郭会平,就如何正确认识“两癌”、如何预防“两癌”及“两癌”普查的相关知识做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实际病例向广大女同胞讲解“两癌”前期一些临床表现和日常生活中常见妇科疾病的预防措施。

此外,直播间还推出了HPV疫苗预约,具体预约流程如下图所示: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