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推出旅游优惠活动,5月19日多个景点免票
2022-05-19 00:43:30

信息时报讯(记者 崔小远 通讯员 花宣)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当天,花都区景区推出免门票、半价门票、特惠票等优惠措施。记者从花都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了解到,为丰富市民的旅游体验,5月19日~21日,花都区将举办2022年旅游惠民月主题活动之乡村采摘体验游、采摘线路征集活动、亲子自驾游活动。市民可通过“花都文旅”微信公众号报名参加。据悉,现场将设置多项互动体验活动,市民参与线路征集活动可获赠“花都惠民旅游护照”。




5月19日当天,花都区洪秀全故居、资政大夫祠、宝桑园推出免票优惠。北迹露营·1号营地推出公益免票活动。石头记矿物园推出门票半价优惠。融创水世界、融创体育世界、融创乐园、香草世界、蝴蝶谷生态旅游区单人购票及家庭购票均有优惠。世间香境·七溪地、比奇·迷露营地推出游玩住宿优惠。

石头记矿物园的石头宴。通讯员供图


5月,花都瓜果飘香。花都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整合各采摘点优惠措施及周边出游资讯,推出花都采摘地图,并组织区内抗疫工作者、基层一线工作者等,开展免费品尝、免票入园、亲子采摘等体验活动。

活动期间,花都区联合区内各大露营地推出满足不同人群需求的“露营+”旅行产品。其中,北迹露营·1号营地、比奇·迷露营地推出露营+车尾箱集市,七溪地香湖营地推出露营+非遗制香体验,香草世界营地推出露营+赏花活动,雁鹰湖营地推出露营+房车体验,宝桑园营地、花果山芳香营地推出亲子游乐、采摘、草地音乐会等亲子套餐,GT港头营地带市民领略不一样的古村之美,木莲庄营地、九龙湖营地推出星级酒店+轻奢露营的别样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