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羊城运动汇“群体通·云健步”线上徒步活动启动
2022-05-18 20:49:25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由国家体育总局联合国内各大体育组织和互联网平台开展的“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在全国热烈开展,广州市体育总会积极响应号召,于近日推出2022年羊城运动汇·“群体通·云健步”线上徒步活动。活动将持续至6月15日。

2022年羊城运动汇·“群体通·云健步”线上徒步活动由广州市体育局“群体通”全民健身服务平台提供技术支持,旨在引导广大群众通过日常的健步走方式坚持锻炼身体,参与户外运动,提高免疫力。今年活动玩法升级,市民可随时随地参与运动,也可以到热门景点徒步打卡,促进文体旅融合,还可以通过步数兑换运动积分,享受“群体通”订场优惠。


活动主办方供图。


“群体通·云健步”线上徒步活动涵盖“云健步”和“云打卡”两种模式,用户可以根据个性需求选择参与,充分享受徒步乐趣。“云健步”借助微信运动计步功能,不限定路线,用户可随时随地开展徒步活动,动动手指即可将当天累积的步数转化为个人徒步成绩,如邀请朋友组队参与更可获得步数翻倍奖励。达到一定步数要求即可参与“盲盒”兑换,随机获得运动优惠券、运动积分、实物礼品等奖励。单日累积步数达到10000步,更可获得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和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群体部颁发的参赛电子证书1张。

喜欢特定线路徒步的用户可以参加“云打卡”活动。平台精选10条热门休闲级徒步打卡线路,覆盖广州11个区,涵盖地标建筑、健身步道、旅游景点、各大公园等大众化场所。

微信扫码参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