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郎酒庄园三品节圆满举办
2022-05-18 18:53:33

5月17日,第二届郎酒庄园三品节线下活动在郎酒庄园举行。据悉,今年郎酒首次采用“主会场+分会场”联动的模式进行三品节线下活动,分别在南京、福州、广州、深圳、南宁、青岛、西安、长沙、重庆、成都10个城市设置分会场。

    在第二届郎酒庄园三品节颁奖典礼上,郎酒分别向2021年为该公司品质、品牌、品味做出突出贡献的45个类别、92个项目、576个团体/个人颁发奖项。从所颁奖项里,我们可以看到过去一年郎酒在贯彻“三品战略”上的成果。

品质方面,2021年,青花郎战略定位升级,“赤水河左岸 庄园酱酒”独具特色;吴家沟二期正式投产,百年郎酒迎来历史最高产能和储能;《郎酒酱香产品企业内控准则》制定、发布并实施,郎酒品控真实透明,向着极致品质再迈出关键性的一步。

品牌方面,郎酒携手《朗读者》《经典咏流传》《中国好声音》《金牌喜剧班》等王牌节目前行,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在三品节、端午制曲、秋酿、重阳下沙四大IP及Rap抖音挑战赛、红花郎中国节等市场活动助推下,郎酒品牌势能更是得到再释放、再提高。

品味方面,郎酒文创、数字化建设、庄园建设逐步推进,“庄园的味道、郎酒人的信仰”被酿进每一滴郎酒,郎酒庄园破层出圈,郎酒提档升级、提质增效扎实推进。

(专题|撰文 陈冰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