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区洛浦街召开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暨金融宣讲会
2022-05-17 21:53:05

信息时报讯(记者 韩春华 通讯员 洛浦宣)5月16日,番禺区洛浦街在岭南电商园召开2022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暨金融宣讲会,番禺区科工商信局副局长孙健峰,洛浦街道办事处主任张昆,洛浦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郭钜荣,番禺区厂商会、洛浦街经济发展办、大石税所、洛浦市场监管所、洛浦商会相关人员和辖内40多家企业负责人参与了本次会议。

宣讲会现场。通讯员供图

会上,孙健峰鼓励符合条件的企业踊跃申报,为番禺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随后,番禺区科工商信局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业务人员对高企申报、科技企业认定等方面进行政策宣讲;番禺区厂商会对“专精特新”企业政策和申报指引进行宣讲;大石税所对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优惠政策进行宣讲。会议还邀请了辖内4家银行就中小企业金融服务等问题现场进行答疑解惑。主办方希望,通过一系列的宣讲答疑,让企业对高新技术企业和“专精特新”企业申报有进一步了解,为做好今年的申报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