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修不停机,10天免费用” 万家乐服务力度再升级
2022-05-16 19:17:37

近日,万家乐将于全国范围内开启“报修不停机,10天免费用”售后服务升级活动。据悉,此前该公司已推出了“180天只换不修”的售后服务活动,打造升级版厨卫服务,此次再度加码服务力度,将为维修器件配件周转超过48小时用户送上备用产品,供用户免费使用,直到维修结束,旨在降低用户因产品故障引起的生活影响,以提升体验感。

活动详情页面。受访者供图

消费升级,产品与服务仍是内核

消费升级下,产品创新和服务升级成为厨卫行业发展的两大推动力。随着消费潜力不断释放,家电作为家庭生活的刚需品,消费特性也明显有追新、追高端的趋势。奥维云网(AVC)监测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厨卫市场主要品类高端产品零售额占比普遍超过20%。

据悉,万家乐此前已有成功的高端化产品范例,其仅有A3纸大小的万家乐A3小体积燃气热水器传递给用户的直观感受就是最大程度释放了厨卫空间,同时零冷水、消噪技术、恒温功能、WiFi智能控制等产品特性有效实现了舒适体验升级。与此同时,万家乐也在加大对厨卫新兴品类的产品布局。

随着品质生活成为消费新追求,厨卫品牌在安装服务、售后服务等多个环节的服务升级成为品牌构建市场竞争力的“第二曲线”。此前万家乐也已成功推出“180天只换不修”服务升级活动,并列入万家乐全面构建以提升用户体验为中心的品牌服务升级战略之中。

再加码,报修不停机,10天免费用

目前万家乐已完成服务网点的体系化布局,有遍布全国的近40个服务中心、574家一级合作网点,完成了“2+5”全国服务枢纽布局,实现了从全新数智化升级的用户服务体系平台和智能呼叫中心系统,到官方公众号、400电话等多渠道的一站式便捷服务提供。

据了解,进入2022年,万家乐再度加码服务力度,3月份已在全国范围内开启“安心购 放心享——180天只换不修”售后服务升级活动。此外,还将于本月推出“报修不停机,10天免费用”的售后服务。

工作人员(左)上门服务。受访者供图

据悉,本次服务自2022年5月起开始实施,活动目标产品涵盖了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油烟机、灶具等厨卫产品。在服务商无配件库存或需要较长周转时间的情况下,即可安排备用产品送上门,若配件已停产,则可换购新机。

(专题 | 撰文 陈树芬)